温酒煮新茶

魂穿贺导之我来拍综艺.主播ob周考篇3

主播ob语文周考

播出后——主播们观看卷子讲解


卡梦&幻贺

题目:“落霞与孤鹜齐飞,___________________”

卡梦:诶呀,这不就是“秋水共长天一色”么,这也太简单了,贺导这出题不行啊

幻贺:你又会了,又让你装到了呐~

卡梦:太简单了呐^_^,橙崽这不行啊


一茶&狮崽

题目:“___________________,拔尖四顾心茫然”

一茶:诶呀呀,这我都知道,不就是内个什么嘛,我去我也行

狮崽:是什么!你说清楚!!

一茶:就是...就是....

(侧头看了一眼弹幕)

一茶:“停杯投箸不能食”嘛!

狮崽:诶呦,你还真知道

一茶:那可不,我可是大文豪茶伯虎本虎

狮崽:啊对对对,差点忘了你上次喝多了还能念出来,真~⑧~错~


小迪&瓜瓜

小迪:瓜瓜瓜瓜,我考考你,这个你知道接什么吗

瓜瓜:啊啊....我应该不知道


傻兜&念九

念九:(念题目)《拴在琴凳上的十年》,这什么题目,也太变态了吧

(念第一题)结合文意,说说标题“拴在琴凳上的十年”的含义

这什么玩意儿,兜儿你会吗?

傻兜:啊?这,我不会啊

念九:(自顾自的继续说)这种就应该兜老师上,兜老师这么聪明,上去嘎嘎乱杀


女巫组

东玄:(看到小程卷子上的阅读理解)你写的什么啊,一眼看上去都是红叉叉

祈颜:小程菜死了

小程:对对对,小程太菜了


祈颜&鱼生

鱼生:(读安酱的作文展示)眼倍青?这说的什么?阮籍青白眼吗?

祈颜:我也不知道应该是吧,诶,我觉得你适合参加这种考试

鱼生轻轻苦笑,摇了摇头


马克克&伍六七

马克克:让咱们来看看这个卷子的排名,七儿,你觉得,谁能拔得头筹

伍六七:那必然得是安酱啊,他这赛后的小诗儿一做,不得给拿个第一嗷

(读弹幕)怎么不支持橙崽

支持橙崽儿?这他应该也不行啊,这要是有空酱在我肯定支持他

马克克:对!咱们ikong不怕事也不惹事,空酱就是第一!

(读弹幕)这也没空酱参加啊

没空酱?那是你没看见,我们空儿在黑暗中隐身了



Continuing……

码了大半才发现好像都没怎么涉及到选手写的题目,大概脑细胞不太够了,实在想不出来他们能玩出什么花样,就索性将错就错写成个主播ob的反应吧

顺便还蹲蹲其他的双排组合,他们乱改名字问都找不到了QAQ

评论(6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